tumi

Tumi  1975年成立於紐約, 以低調沉穩的設計, 表達典型紐約客的自信,注重質感低調的品味,一路從紐約紅到好萊塢和日本, 台灣也在台北仁愛路開了旗艦店,除了卡麥蓉狄亞外, NBA球星俠客歐尼爾 (Shaq O'Neal)基努李維 (Keanu Reeves), 布萊德彼特 (Brad Pitt)和瑪丹娜,以及美國現任總統歐巴馬等人都是愛用者。


在眾多歐系男士精品品牌環伺的奢侈品市場中,Tumi 是唯一衝破列強包圍脫穎而出的美國品牌。與歐系品牌動輒擁有百年歷史不同,Tumi 對功能性與耐用性始終一貫的堅持,所建立的消費者品牌忠誠度是這些歐系精品難以望其項背的。

Tumi 的產品,從旅行箱到公事包,除了高檔皮質,還有獨創的防水防割、堅固耐磨的九層防彈尼龍材料,經得起高速磨損3500轉測試,也就是說至少要磨3500次以上才有可能會破一個洞。 而內部材質也可以承受防彈背心1.5倍的拉力,這都讓頻繁出差的商務人士情有獨鍾。

想要更了解Tumi, 可以參考百度百科。 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umi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